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12-04 08:00    作者:    点击:

当前,2024届毕业生们正处在实训的关键阶段以及备考的重要时期,对毕业生参与各类招聘活动造成了一定困难。面对这样的情况,学院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措施来应对。就业辅导员张书华主动作为,为毕业生就业多方面想办法。

主动出击,积极与企业建立联系。邀请他们走进校园开展招聘活动,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岗位的机会。

奔赴各类招聘现场,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就业辅导员张书华面对面与企业沟通交流,送上生源信息表,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诚恳邀请他们到学校进行招聘活动,让用人单位感受到学院就业工作团队的敬业精神和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

收集各类招聘信息,并通过学院网站、公众号、就业辅导员个人微信等方式传达给毕业生,目前已向学生推送用人单位115家,就业岗位1000余个,确保2024届毕业生有充足的就业岗位可供选择。

说明: D:\2023\2023秋季学期\学院工作\网站公示\就业新闻\微信图片_20231215115715.jpg

上一条:学院开展就业宣讲及就业指导

下一条: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