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简介 >> 正文

声明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6    作者:    点击:


近期,学院发现部分不法单位或个人,冒用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名义招生,特发声明如下: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的本科生招生工作,在山西农业大学学生工作部的指导下进行,只招收参加高考并达到山西农业大学录取线的学生;研究生招生工作在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的指导下进行,只招收参加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初试和复试成绩均达到录取线的学生;国际合作工作,在山西农业大学规划合作部(外事处)的指导下进行。

经山西农业大学批准的山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咨询委员会委员共35人,其中只有胡太忠、刘世波(女)、蔡元浩三人为软件学院推荐人员。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从事招生工作。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

                                                        2022年5月27日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国际合作政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