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4:10    作者:    点击:

3月6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太谷校区崇学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学习会。会议由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成丽君副院长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目标、内涵、流程及原则等进行深入阐释,着重探讨了评与被评的重要性,并针对审核评估的核心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她在分享中强调,评估不仅是对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验,更是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手段。

她围绕“为什么评”和“评什么”这两个核心问题,深入阐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深入思考评估工作的本质和目的。同时,成丽君副院长还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为主题与全体教职工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会,成丽君副院长对审核评估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将本学期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相信通过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能够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说明: bb20096d3e7826e3fec8484e7e2a4f2

上一条:软件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