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软件学院2024年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5:55    作者:    点击:

3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一层会议室举行了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旨在总结和评估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制定更好的方案和措施。

会议由院领导主持,督导组韩有志老师、张淑娟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秦刚指出,学院于三周完成了教学秩序检查、课程档案自查以及迎接督导组检查的工作。督导组韩老师对学院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指出本次检查的具体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包括课程达成度分析报告完善度、教学日程表格式规范、实验报告评分标准及毕业设计选题等问题。

院长李富忠深入挖掘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做出了安排,提出了统一规范、加强档案数字化、加强国际交流校企合作等重要举措,并带领全体教师表态下一步的整改决心。

教学院长成丽君院长以“零缺陷”质量管理的思维鼓励各教师第一次做就完全做对,以高质量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整改。

通过本次本科教学检查反馈会,学院深入挖掘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发展的路径。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工作质量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软件学院课程达成度分析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