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1:55    作者:郝丽英    点击:


51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下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理论工作“四大平台”进行研讨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学习会,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列席旁听。

全体成员集体学习并交流研讨。宋国柱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做到学习指导工作实践;成丽君从《规则》“是什么”、“学什么”“谁来学”、“怎么学”“谁组织”五方面表述自己的学习心得。

秦刚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心组学习四方面重点工作加以强调。第一,中心组成员不断强化中心组学习意识,精选学习内容,端正学习态度。第二,中心组成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注重学习实效。第三,中心组学习立足学院实际,创新学习形式,落实学习要求。第四,中心组学习严格学习制度,规范报送制度,使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秦刚在总结中说到,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建校115周年,也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以高度的理论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完成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表示,软件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健全,目标明确,主题清晰。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业务需求谈体会讲思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到软件学院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体成员加深了对《规则》的认识,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科学指导实践,为稳步高效开展教学和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条: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战“疫”科研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