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室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29 15:06    作者:    点击:

数字媒体艺术实验室位于山西农业大学崇学楼二层西侧,于2014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219平方米,配备教学固定机位110台,教师机一台,投屏设备两套。实验室电脑安装数字媒体艺术方向专业实验教学所需的PsAiAePr等多款专业软件及各类常用的应用软件,最多可同时满足120名学生同时上课。同时提供学生教师上机考试和竞赛活动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627213813 

 

 

 

 

 

 


实验室所承担的专业实验课程的教学任务有:数字影视创作实践、数字影视视听语言、数字动画创作、计算机非线性编辑、3D动画建模材质、VR引擎开发、VR渲染灯光与材质仿真模拟、二维动画基础、分镜头脚本、角色设计、场景设计、UI界面交互设计设计等专业课程。

IMG_5303 IMG_5302
 

 

 

 

 

 

 


数字媒体艺术方向实验室设施完善,环境优良,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对于实现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实用性软件人才的目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实验室简介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实验室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