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院校 >> 正文

梅西大学

发布时间:2017-06-26 21:56    作者:    点击: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以新西兰前总理威廉·弗格森·梅西的名字命名,是新西兰公立综合性大学,属于世界著名大学, 亚太百强大学,世界500强大学之一,2017年世界排名340位(中国人民大学排名421位)。

所在城市:奥克兰市。奥克兰市是新西兰最大的城市,是沿海城市,全年气温在6℃-28℃之间,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

合作项目:本科:梅西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可直接录取

      硕士:1+1+11+2联合培养。

合作专业:商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的全部专业,包括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资产评估及管理、创业及小型企业、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和技术、信息技术等。

特别:外语成绩达不到要求的对方根据实际加入外语课程,个性化小班教学。

学费:32000纽币/年(以梅西大学官网公布的为准)

 

经典一:201411月,国母彭丽媛教授获得梅西大学荣誉博士学位

 

 

经典二:2016年,在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山西省教育厅的支持下,山西农业大学37名教师在梅西大学进修学习半年。http://news.sxau.edu.cn/info/1019/24297.htm

 

经典三:梅西大学商学院负责国际事务的执行院长Chris Moore和财务主管Jane Ding以及新西兰教育科技学院Wendy副校长来我校访问,并受到李宏全副校长的亲切接见。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合作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