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17:5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构建专业课程体系,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724日,软件学院召开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邀请达内集团相关课程负责人与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共同研讨人才培养方案。学院院长李富忠、副院长成丽君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学院副院长成丽君向在场人员汇报了此次人才培养修订工作的背景以及我院软件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稿。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重点就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专业方向设置、课程设置、课程之间的衔接关系、实践实训课程授课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内集团相关课程负责人对专业发展、课程组织、教学计划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李富忠对此次研讨会进行总结,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明确各专业、各方向的定位及培养目标,要充分认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梳理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完成此次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他指出要将新工科”“新农科理念落实到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到课程体系设置中,推动探索科学化、个性化、特色化的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设计,为学生多样化需求、多元发展创造条件,形成特色鲜明的多元人才培养模式。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