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院进行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3 12:0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保证校园安全稳定,10月10日晚,软件学院联合后勤保卫部深入新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带队,学校安全保卫人员、学院辅导员分组对全部新生宿舍进行了逐一检查,重点检查了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和违规用电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和校规校纪,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经过仔细检查,我院新生宿舍安全情况整体良好,学生普遍能够自觉遵守各项制度,卫生状况较好,部分宿舍在文化建设、物品摆放等方面已经形成了特色。

上一条:学院领导看望2022级军训新生

下一条:软件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