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工队伍赴南阳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8 11:4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与成功做法,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激活工作创新引擎,3月26至2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成丽君带领学院学工队伍赴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党委副书记申玮、副院长郑珂及学院团学办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从队伍建设、思想价值引领、学风建设等11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团学工作,南阳理工学院校团委张晔介绍了学校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组织员杨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可介绍了学院大学生科技园工作及学科竞赛等情况,团学办主任陈旭介绍了前置教育、启航教育、远航教育等学院特色亮点工作。双方还就学科建设、校企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说明: 74c7bac5042fa7ba23bb0a01ff51bb7

期间,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苑、大学生科技园、开放实验室等场地,并就人才培养、社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说明: c8340ce57ca140e62c9dfd480fd87d6

说明: 6ea59d420e593581c4e8b90872cea65

本次交流学习有效拓展了学生管理工作的新视野,激发了学工队伍对育人工作的新思考,搭建了交流合作的新平台,为今后学生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增添了新动能。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