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08:1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党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5月9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学生工作管理科副科长、就业负责人张书华和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李文鑫一行前往赢时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和奥睿森(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调研。

学院一行先行到达赢时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座谈会上该公司人事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简介、企业发展、产品项目、合作伙伴等情况,重点就企业优势、校招岗位、就业地址、技能培训、职业发展、招聘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双方就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进行了交流,并同在岗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说明: c09f8ec54c084ca8295f29c352253f6

说明: 27c987b922d19779c582e9513f8e85a

在奥睿森(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项目、公司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公司部分项目成果阐释了新技术数字媒体领域中的快速推广。秦刚从培养学生、数媒学科发展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奥睿森的发展成就以及对农大学生培养,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前端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奥睿森影视动画工作室。会后,学院一行同在岗毕业生的薪资待遇、工作生活进行了交流,毕业生们对学院实训教学、课程安排、学院管理等内容也提出了个人建议。秦刚向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

说明: 95833b0ffa017c4aaeb1310239f4631说明: f3e6d6ac64035bcf988451cb1441e19

说明: 2fb0fbfb702d82db4a469e117263d2b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校企进一步深化合作和共同发展提档加速,也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起到了推动和示范作用。下一步,软件学院将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锚定目标,找准资源,激发活力,开发更多优质岗位,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再行动

下一条:我院张灏琨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