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11:34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4月15日下午,软件学院邀请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召开线上就业宣讲会。东方国信人事经理臧雪、项目经理闫隽卿、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敬敬、就业辅导员张书华、2018级辅导员代伟娜以及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臧雪和闫隽卿就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理念、岗位设置、发展前景、招聘流程、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自身和单位的成长历程,并从宏观上分析了当前互联网现状,对于学生的求职创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学院团委副书记韩敬敬对两位经理的线上参与表示感谢。此次线上宣讲会,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为我院学生的就业拓宽了信息渠道。会上,学生向企业方提出了大家普遍关心的多个问题,企业方均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此次宣讲会,强化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学生就业信心。

最后,就业辅导员张书华针对毕业生关心的三方协议与应届生身份间的关系做了解答,告诉毕业生不要有后顾之忧,抓住毕业前的最后两个月积极就业、大胆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并希望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所提供的信息进行认真了解,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再次强调了三方协议签订和就业信息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线上宣讲会,为在校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选平台,能够帮助毕业生更加清楚当前就业形势,有助于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