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08 17:40    作者:    点击:

1、山西省事业单位和主要国企人才引进直接就业模式

根据目前山西省引进人才政策,毕业于所有高校的博士研究生或世界200强高校的硕士研究生,进入山西省事业单位和主要国企免考试,通过直接考核的办法引进。待遇除国家规定以外,各地另行制定引进办法,如太原市除单位工资及绩效外,市财政每月另补贴2000元,补贴5年,首次购房补贴10万元。

报考此模式的学生,可以选择的教育教学模式有:高中起点(含高二会考合格的学生)本硕连读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大学三年级的学生(含专科三年级在校生)起点的硕博连读模式或世界200高校的硕士模式。

博士不分国家和院校;硕士可供选择的国家和院校有: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马耳他马耳他大学。

建议高中起点的学生,本科选择世界500强大学,硕士选择世界200强大学。

2、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主要城市高薪带户就业模式

目前,世界500强大学毕业生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回国后可以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所有二线城市落户并高薪就业。对著名高校的留学生而言,大部分就业单位是优秀的发展前景较好的单位。

报考此模式的学生,目标是进入主要大城市工作,由于可以落户,直接解决了购房、购车和未来孩子上学问题。可以选择的教育教学模式有:高中起点(含高二会考合格的学生)的世界500强高校的本科模式、本硕连读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大学三年级起点的(含专科三年级在校生)世界500强高校的本科模式、本硕连读模式、硕士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

博士不分国家和院校;硕士可供选择的国家和院校有: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边山大学、亚伯大学,马耳他马耳他大学。

建议高中起点的学生,本科选择普通大学或世界500强大学,硕士选择世界500强大学。

3、西班牙华为、OPPO、小米、海康威视、大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英国电信Vodafone专项就业模式

该项目主要为华为、OPPO、小米、海康威视、大华等公司培养人才,选择计算机类(含电子、网络安全、数字媒体艺术、软件工程等)专业的学生,毕业后优先获得华为、OPPO、小米、海康威视、大华、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英国电信Vodafone等知名企业的国外就业机会。

报考此模式的学生,可以选择的教育教学模式有:高中起点(含高二会考合格的学生)的本科模式、本硕连读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大学三年级起点的(含专科三年级在校生)的本科模式、本硕连读模式、硕士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

可供选择的院校暂定4所: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又称巴塞罗那大学,世界200强),萨拉曼卡大学(世界500强),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世界200强),马拉加大学(世界500强)。

4、自主发展模式

本模式主要目标是先选择读书,根据国内外形势和个人发展的需求,由学生本人自主把握发展机会,更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

报考此模式的学生,可以根据本人及目前家庭情况,选择泰国西那瓦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大学、唐道克理工大学,英国边山大学、亚伯大学、提赛德大学,韩国全州大学、顺天乡大学,马耳他马耳他大学。

可以选择的教育教学模式有:高中起点(含高二会考合格的学生)的本科模式、本硕连读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大学三年级起点的(含专科三年级在校生)本科模式、本硕连读模式、硕士模式或本硕博连读模式。

学生可以在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利用1年时间学习英语、韩语和部分专业基础课,通过考试或考核到国外大学留学。泰国的西那瓦大学可以汉语教学。

5、合同就业模式

本模式主要目标是就业,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及家庭情况在报名时选择本科毕业后直接就业。

本项目为高中起点,高中毕业生(含高二通过毕业会考的学生)可以报名。在校专科生也可以报名,内容接近的课程可以免修,但须缴纳学分认证费。

学生可以选择与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合作的所有院校,在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读1年,通过考试或考核,出国读2年,第4年专业技能实训和真实案例实习并就业。

录取时,学生选择该模式,与达内集团或ORACLE WDP中国授权中心签订回国就业协议(是否公证有学生本人及家庭决定)。第4年实习津贴在7-10万元人民币之间。同时为学生更好地发展提供三年的服务。

选择就业的学生签订就业合同时须缴纳实训费1.5万元人民币,其中,录取时缴纳0.5万元的保证金,如果学生本科毕业后,放弃回国就业,则保证金转为违约金。如果学生毕业回国就业,其余实训费从实习津贴中扣除。

 

 

下一条:招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