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11:13    作者:    点击:

11月3日,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二层东机房召开疫情常态化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程煜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wxid_wdt497d6k76t21\FileStorage\Temp\53fe9f9e34af087b783a565926d42932.jpg

程煜讲道,虽然当前山西省疫情防控稳定向好,但境外疫情仍在扩散蔓延,输入风险始终存在,加之秋冬季节病毒感染高发,每一位学生都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好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魄。随后,程煜就宿舍用电安全、请假外出手续、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议结束之际,全体学生干部一致表示,定会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并及时向本班同学传达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安全工作,共同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说明: D:\农大\常娜微信\WeChat Files\wxid_wdt497d6k76t21\FileStorage\Temp\50b6465ca665f8bb4c2247dbbe31ee6f.jpg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 | 大学生入党启蒙和文明礼仪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