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成功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0-11-02 11:25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由校团委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于11月1日在崇学楼广场盛大开幕。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校团委副书记、园艺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鲁汉杰及各学院分团委老师一同参加开幕式。

本次成果展设有农业相关科技类、建筑结构设计类、信息电子技术类、创业项目类共四个展区,从科技创新作品、智慧农业管理、创业创客风采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展示,吸引了全校各个专业学生前来参观。

活动期间,各展区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各种展品的创意、设计思路和市场前景等。老师们对各展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心、深度参与,勇于尝试、矢志奋斗,要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立足专业创新创造,牢记时代使命,不断锤炼本领。同学们边参观边交流,大家表示,会从本次展览中汲取经验,学习创新创业者勇于实践、艰苦认真的精神,同时更加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结合应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软件学院将继续积极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引导学生注重技能实践,大力推进协同育人,着力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说明: 3874b6bddde07edb1e2f3f36e9fb70b

说明: c6f4e9819624e040648039c7f7bc4a4说明: 2802e75b5ff2ecc6a9e6f2ae847af9a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