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5 10:13    作者:    点击:


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及适应情况,在新学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225日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和全体团干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传递学院的爱心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分别走入龙城校区和太谷校区的学生宿舍,与同学们围绕寝室生活、假期情况、思想动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嘱咐同学们要及时从假期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此外,老师们也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时刻保持警惕,遵守学校的安全规定,共同维护寝室的安全与稳定。并且希望同学们重视寝室安全问题,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共同保障新学期校园生活顺利开展。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学期以更为积极饱满的赤诚之心投入学习生活,努力拼搏进取,增强能力本领,以青春奋斗谱写人生新篇章。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农大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