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0:20    作者:    点击:


229日,软件学院于崇学楼二层东机房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生分会、学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鹏主讲。


会上,刘鹏首先对各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以"服务于学、服务于人"为主旨,强调了学生干部在学院管理及学生自主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围绕学生需求展开服务工作,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如何通过有效沟通与团队合作推动学院活动的成功举办等交流经验,相互学习,以帮助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服务意识,带着昂扬的热情和清晰的目标,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软件学院前往附属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