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前往附属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2 10:24    作者:    点击:


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32日,软件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山西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选取“开学第一课”、“安全知识教育”和“雷锋精神”三大主题前往教室为学生精心绘制板报。新学期新气象,青年志愿者将“开学第一课”放入图画之中,融合“安全教育”主题,向附小学生传达青春寄语,希望他们能够在新学期把握好时机,于新起点之上奋发拼搏,注重健康安全,为美好未来奠定基础。此外,青年志愿者还以“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从多样的角度展现了雷锋的光辉形象,用丰富的色彩和简洁明了的语言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切领会雷锋的高尚品质,为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而努力。



本次志愿活动通过板报绘画的形式增强了附小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传播歌颂了雷锋榜样精神,同时也提升了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绿色康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