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魔方社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8-03-20 18:17    作者:    点击:

魔方社是我校的兴趣社团之一,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2018年获得“校园十佳社团”荣誉。在此,汇聚了很多热爱魔方的朋友,我们可以一起研究魔方的复原技巧,可以学习更高阶的魔方还原,还可以与社团内的社友们一起讨论魔方的奥妙。

从入门的三阶魔方普通还原,到提速还原,到更高阶魔方的还原,甚至是异形魔方的还原,在这里都可以有所了解。并且社团还会举行校园魔方大赛,参赛人员不仅仅局限于社团内成员,这是一个面向全校学生展开的活动,精准的计时,公正的裁判,更是吸引着广大同学的参加。在2018年的比赛中,更有同学以48秒复原三阶魔方的惊人成绩脱颖而出,成功摘得桂冠。

上一条:CSDN高校俱乐部社团简介

下一条:甲骨文俱乐部社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