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5-24 18:45    作者:    点击:

为鼓励同学们更多的参与体育运动、拓展心理素质、放松身心学习,5月23日上午9点,软件学院组织学生会成员及大一部分学生共150余名参加了此次心理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分为五个环节,队伍抽签分为9支,经历考验速度和智慧的“挤气球”和“速踩气泡”,训练默契度的“双人跳”和“跑男水枪”,以及最后的精彩对决“撕名牌大战”,同学们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相互协作和团队合作的精神。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和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同学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学习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集体活动中不仅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相互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创先争优”团支部品牌展示

下一条:学习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