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山西农业大学教务部《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610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安排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成丽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成丽君副院长从组织管理、考核方式、风险防控等方面对教务部《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以下三点:一、切实按照“应考尽考”基本原则,结合教学实际,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二、认真落实“一课一策”方针,针对专业课程,立足学院教学课程组、课程群教学模式,同一门课程采用统一的符合课程特点的课程期末考核方式,尽快提出切实可行的考核方案;三、重视资料留存,及时将考试时间、考试要求通知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教学部关于考试和成绩提交的时间要求。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75349714c8ffec4e6f0273327b6253.png

同时,成丽君副院长还对学院2017级学生四六级考试事宜进行了安排,并对近期学院线上优秀教学案例、精品课程、第二学士学位等教学申报工作进行了通报。

最后,成丽君副院长强调,线上考核考试是一次全新的大胆的尝试,各位老师及学院各部门要明确其重要性,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克服困难,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31ced835740967f4e703ebbc834c37.jpg

上一条: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主动作为,奋战一线——软件人助力返校期间科学精准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