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2    作者:    点击:

秋风清爽,阳光明媚,在这个天朗气清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院长李富忠、副院长成丽君一行,看望慰问了学院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劳以及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优秀教师山瑞平、郝王丽、白连、刘丽、王堃、张书华代表全体教师接受了学院送上的鲜花,对学院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之本,提升自我,践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2020年上半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我院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确保课程不间断,学生不脱落,以多种形式确保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助力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bc5870fb98f6747af6fd450fe197b.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部署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