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2021-09-22 16:34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软件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就地过节倡导。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宽解同学们的思乡之情,9月21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大操场举办“庆建党百年,筑伟大梦想”师生共度中秋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团委书记程煜、团委副书记尹莎莎,团委副书记常娜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场参加。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f580c42693f6c781ec536464e51e8.jpg

从家到国,从国到家,月光所照,皆是家国山河远阔。青春的旋律伴着鼓点,活力的音浪阵阵涌来,软件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和演唱点燃了到场师生的激情。最后全场齐唱《我爱你中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动人的歌曲,绚烂的舞姿,高昂的热情,让整个操场散发着青春的魅力。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3b42d1f1ef399c2b6e36464a3d5caf.jpg

活动的最后,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月饼,也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

说明: C:\Users\Doc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df2fe96d08bb76f8c97157bc4e8b2e.jpg

在异乡不为异客,师生共度中秋节,本次中秋主题团建活动旨在为就地过节的同学们送上浓浓真情和殷殷祝福,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校情感。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举办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