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举办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1-09-21 08:33    作者:邢禹森    点击:

9月20日,软件学院在勤学楼行远堂举办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软件工程系主任胡杰、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郝王丽担任主讲嘉宾,团委副书记常娜及2021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IMG_0248.JPG

会上,教务科研办公室主任郝王丽向新生介绍了软件工程专业在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上的优势,并讲解了软件工程专业现状和发展,分析了未来要面对的挑战。软件工程系主任胡杰从软件工程专业切入,讲解了专业课程安排、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就业前景等内容,为新生增强专业认知、培养专业兴趣、强化专业意识打下了良好基础。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IMG_0252.JPG

说明: D:\山西农大\院网 新闻及照片\学院网站\团学动态\0923\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新生入学教育 专业认知教育与专业介绍会\IMG_0282.JPG

通过此次专业认知教育,新生们能更加明确自身专业的定位,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更加坚定的目标。把握时机,迎接机遇和挑战,珍惜大学生活的每分每秒。

上一条:软件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软件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