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09:13    作者:    点击:

1月9日,软件学院举办主题为“鎏金十载,一路同行”的新年联欢会,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联欢会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教职工在热闹喜庆的氛围中包着饺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代表学院领导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新年致辞。联欢会精彩纷呈,既有激情四溢的舞蹈,也有动听的歌曲演唱,还有深情演绎的朗诵。教师们用才艺和热情,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联欢会还特别安排了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教职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此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教师的生活,更展现了软件学院教师的风采和团队协作精神。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软件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专业素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软件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英国边山大学 刘永怀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