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3 08:53    作者:    点击:

2月22日下午,软件学院于勤学楼B栋阶一教室进行新学期心理委员专项培训,各年级心理委员和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成员参加培训,学院心理辅导员牛荣丽老师主讲。

说明: 088c5f5b400276c7946d1851ad6edb15

会上,牛荣丽老师从心理委员的职责、新学期面临的心理问题和如何做好班级心理危机干预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要积极发挥工作效能,正确普及春季情绪健康和心理安全知识,了解学生情绪动态。最后牛荣丽老师就即将开展的院级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说明: 35724c735f21c6fcd801be22900be124

此次培训旨在强化心理委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心理委员作为宣传员、观察员、预警员的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农大故事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