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战“疫”科研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31 15:40    作者:    点击:

330日,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以致敬战“疫”科研人员为主题,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程煜主持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程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的思想,并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地科研人员直面病毒、合力攻关的英勇事迹,阐明了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程煜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技能,要学习广大科研人员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充分运用科学技术力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精神。

全体党员在微信群分享自己的感想体会,大家表达了对广大战“疫”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敬意,表示会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其协同创新、迎难而上的品质;会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会崇尚科学技术,坚持勤学苦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番茄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