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赴番茄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1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太谷县范村镇格子头村的番茄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观看了番茄小镇的宣传短片,了解到番茄小镇是由山西田森集团投资、与西班牙地中海财富集团同山西农业大学合作建设的山西农谷标杆项目,是积极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新“田地”,更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做出巨大贡献。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温室、种植区、设备区和配套车间,同时工作人员就番茄生产自动化数控育苗和水肥一体化滴灌系统、作物悬挂系统、采摘电动车、电子温室数控系统、数控自动升降天窗系统、高压压力雾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各位老师就涉及相关专业问题与工作人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参观过程中学院各位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将在农业信息化、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媒体处理等方面展开教学工作,带头肩负起兴农报国使命,为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做贡献。

上一条: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战“疫”科研人员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