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1    作者:    点击:

926日,软件学院在崇文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心得交流会,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程煜向大家讲述了党章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相关内容,强调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他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以及入党和工作的初心,一直以来始终以建设好学院,服务好同学为目标,敢负责、勇担当,不断自省,提升自己。

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会自觉肩负起时代使命,将认识实践结合起来,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软件学院开展“铭记历史,追忆太行”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