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9 10:3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1018日下午,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红军,为全体党员同志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程煜主持。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姜红军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内容,并分别从懂得低调做人付出才有回报努力改变命运三个部分,结合自己的实践与理论学习经验,娓娓道来,层层深入,带领党员同志们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不忘心中有党,牢筑忠党之魂;不忘心中有责,扛起担当之责。

 

程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树立一个理想、学会做人做事、加强三种锻炼、培养四项能力、负起五个责任,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习过程中各位学生党员认真了听取讲话内容并做好笔记,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感受到了自身思想与行动上的不足,要以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四期入党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学习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