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全院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08:39    作者:教务科研办公室    点击:

3月6日,为总结一周来的线上教学及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安排调整,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成丽君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副院长成丽君传达了教务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教学秩序、教学平台、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优点。传达了学院教学督导组的检查反馈情况,通报督导组在授课方式、线上资源建设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与补足,并提出调整方案。还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及教学管理等方面对线上教学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副院长成丽君就如何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做总结,希望全院教师秉持用心、细心、耐心及爱心,将线上资源建设好、课堂教学组织好、教学理念贯穿好、教学管理配合好。

上一条:软件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三团巡讲”学习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美妆线上茶话会共迎“三·八”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