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07:33    作者:郝丽英    点击:

3月22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301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 2022 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进行研讨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学习会。

全体成员集体学习《通知》,并围绕通知中的3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宋国柱和成丽君结合分管工作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宋国柱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言,表示我院要结合农业特色,找准突破点,争取今年在“互联网+”竞赛中再有新的突破。成丽君立足教师发展,表示要继续通过每月一次的师德师风活动,明确对教师作风的8项要求,同时在人才招聘方面加大力度。

秦刚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委五方面重点工作加以强调。第一,做好政治宣传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第二,净化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干部干事能力;第三,全面迎接校内巡查,责任到人进行整改;第四,思政工作铸魂育人,打造示范型“思政小微工作室”;第五,全力支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现各项竞赛再创佳绩。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学生关怀服务、用心做好学生管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领袖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体成员加深了对高校重点的工作认识,对于后续工作要点有了清晰的把握,为稳步高效开展教学和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全院课程思政培训会议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