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教研室主任参加虚拟教研室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11:37    作者:教务科研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1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文件要求,4月20日-4月21日期间,学院组织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虚拟教研室建设与实践”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学习了以华中师范大学教师吴砥的虚拟教研室的评价策略与提升路径和浙江大学教师陈文智的虚拟教研室平台建设为代表的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思路与路径。通过此次培训,旨在加快学院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进程,创新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喜讯!软件学院考研人数再创新高!

下一条: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教育部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