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7 07:39    作者:    点击:

4月6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线上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秦刚领学。

会上,秦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立足自身岗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定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走好“必由之路”,以强大的志气、骨气、底气,用好“有利条件”,在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在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疏导等各方面工作;要结合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学院整体工作部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踔厉奋发、勇毅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向软件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