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07:40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学习会,全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切实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副院长成丽君主持。

会上,成丽君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解读和剖析,要求大家务必引以为戒,明德修身,不要触碰红线。党委书记秦刚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教育部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师德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履行教书育人岗位职责,争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线上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