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5:43    作者:郝丽英    点击:


9月28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301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学习会。

全体成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坚持人民至上”等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研讨环节中,秦刚重点说道,一要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起来,扎扎实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二要广大党员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全体中层干部提交了书面学习心得体会。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软件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奔赴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