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奔赴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6 16:5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专业理论知识,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技能,按照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9月18日—9月25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成丽君带领团干辅导员同学院2019级学生分赴各个实训基地开展教学实训活动。

带队领导和老师到达实训基地后,对实训学生的住宿环境、用餐环境、教学环境、交通及周边生活配套等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并提出合理的指导建议。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科科长尹莎莎

在昆山杰普实训基地走访学生宿舍

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鹏

在北京学佳澳实训基地了解学生住宿情况

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白洁、辅导员张铭

在龙城校区同实训学生座谈

软件学院团委书记程煜、团委副书记常娜,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科副科长张潇环在重庆永川中科维思实训基地同学生党员座谈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管理科副科长张书华、2019级辅导员李文鑫

在北京达内实训基地宿舍同学生座谈

各实训基地为学生召开了开班仪式,对实训期间的生活、学习、工作、安全等进行了安排,学院领导老师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训实践相融合,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己的就业核心竞争力,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学佳澳实训基地学生合影

重庆永川中科维思实训基地开班仪式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情满中秋感恩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