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学院资讯| 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7:25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引导毕业生牢固树立正确就业择业观念,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5日晚,软件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学生工作管理科副科长张书华主讲,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会。

张书华首先分析了当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抓住就业机会,努力把实现个人理想抱负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张书华就就业信息填报、就业协议书签订、报到证重要性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讲解,他希望同学们要主动应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变被动为主动,充分了解政策与就业渠道,多关注、多参与、多收获,为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期间,张书华也针对同学们的关切问题进行了耐心答疑,鼓励考公考研学生当前一定要调整心态,加强锻炼,认真备考,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帮助2023届毕业生增添了就业信心,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疫”线云端小“讲师” 解疑答惑促成长——软件2217班王文豪疫情期间带头线上互助...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