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07:09    作者:郝丽英    点击:

 

3月1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崇学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主题为《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中层领导干部列席,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学习会。

党委书记秦刚领学《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时代在变,学习雷锋的方式在变,但雷锋精神的底色从未改变。我们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学习雷锋精神与软件精神相结合,积极营造学院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道德风尚,融入学院党务工作、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在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与美丽为伴、享花一样的人生”2023“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