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与美丽为伴、享花一样的人生”2023“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5    作者:白连    点击:

阳春三月,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当天,软件学院工会早早为全院女教师准备好了鲜花和礼物,院领导为全体女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为增进职工之间交流,促进团队和谐发展,院工会组织开展“与美丽为伴、享花一样的人生”主题插花活动。由专业花艺师结合女教师特点设计了专属的插花作品,同时给老师们带了一节清新优雅的花艺课,一簇簇绽放的鲜花,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展现了浓烈的节日气氛。女教师们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共同度过欢乐的“三八”节。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4ba7a7549a2aebc97124202ee72df.jpg

说明: C:\Users\FY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818ccf4a7b34a5200572c318776a2.jpg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太谷中学副校长刘文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