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前往洪洞一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发布时间:2023-05-23 08: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和合作,加强大学与高中联合育人培养模式,5月22日,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成丽君一行前往洪洞县第一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同洪洞一中校长李小拽及6名教师代表进行座谈。

说明: f73a3f71da36653a95fc6886685c591

会上,李小拽校长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优秀学生。靳海波就洪洞一中毕业生在考入我校后的优异表现做了特别介绍,感谢洪洞一中向我校输送大量优秀毕业生,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加强两校联系与合作,吸引更多洪洞学子来我校学习深造。座谈会后,靳海波代表学校送上了2023届该校生源毕业生考研喜报并合影。

说明: 2618f648cc4edb28a2701570277e352

说明: 64f1496e9975f109b7cf737ad90ef10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促进了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后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师生交流活动,推深做实我校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上一条:软件学院前往洪洞二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下一条:软件学院举办人文素质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