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8:07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学楼一层小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会议由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钢研(2023年版)》第二章的内容,成丽君、张吴平、樊雅茹分别作主旨发言,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各位党委委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调研我省运城博物馆和运城盐湖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嘱托,不负领袖厚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举办“心里向阳·健康成长”辩论表演赛

下一条:软件学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