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09:30    作者:    点击:

5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勤学楼A-306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成丽君出席会议。学院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共116名代表参加会议。靳海波主持大会。

说明: 98da3aeebab47ceb5fd1fd3189cab494

大会于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靳海波对学院妇女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学院妇女联合会在校、院党委领导和校妇联指导下,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担负起团结学院全体女职工和女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助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也希望学院全体女职工和女大学生能够支持配合学院妇女联合会的工作,为学院建设及自身发展多作贡献。

说明: a6e144ae6819c3ebd73c9f4b03ed5393

会上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差额选举产生了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

说明: 8f2b0397a030994e53102d030a43d1a0

在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表决通过了《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学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成丽君同志当选软件学院第一届妇联主席,白连、常娜、樊雅茹同志当选副主席。

说明: 71d197ea39656c25affbe42193662959

成丽君代表全体委员向大会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凝聚巾帼力量,切实发挥学院妇联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真正成为助力我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旗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说明: 3b981c0160d6246fb973d9c78701b390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前往洪洞二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