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情满中秋感恩教师

发布时间:2022-09-10 20:27    作者:王堃    点击:


明月如灯,以清辉照亮归家的路;良师如灯,以教诲照亮远行的路。2022年9月10日,中秋节和教师节不期而遇,软件学院分工会举办了慰问一线教师、教师座谈等系列活动。

上午十时,受疫情校区静默管理的影响,学院领导分四路赴教师家中慰问一线教师,学院党委书记秦刚为教师填写祝福贺卡,学院院长李富忠为教师作诗一首,学院副院长兼学院分工会主席成丽君为教师录制祝福视频。

下午四时,教师座谈会准时开始。成丽君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孔子的十句话——有教无类、因材施教、学以致用、修己慎独、言传身教、教学相长、寓教于乐、举一反三、德育为先、安贫乐道。之后,学院督导组副组长贾宗维老师受邀作了《理工科课程如何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讲座,贾老师从课程思政的发展历程、课程思政是什么、课程思政怎么做、理工科专业的课程思政要求和思政元素的挖掘与融入路径六个方面作了认真详细的讲解。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软件学院的“梦之队”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崇高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路上前进前进再前进!

上一条:软件学院组织2019级学生奔赴实训基地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