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0 18:35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上午,软件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副院长)李卫祥主持,组织人事部、学生工作部、教务部、后勤保卫部、团委及软件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软件学院副院长成丽君关于《软件学院综合实训教学案例及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项目方案征集指南》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模块对接、信息安全、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卫祥指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软件学院从成立到今天,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信息化、数字化等方面始终走在全校的前列。《指南》的提出,既是对过去教学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育人发展的探索。同时,李卫祥向与会人员强调了三点。第一,项目设计要兼顾大众化和小众化问题。已经有很多人研究的问题可以作为了解,把重心和重点放在研究较少的问题上。第二,项目的开展要兼顾广谱性和特色性问题。作为农业院校的软件学院,围绕农业问题的解决开展学科发展、育人育才,是我们的特色和优势,要始终把问题的解决,着眼于新农业新乡村新农民新生态建设的大局上,让技术更好地为农业服务。第三,从解决身边的问题出发。就后勤保卫部提出的智能节水节电问题,可以有针对性的开发软件项目,增强学校智能装备创新实力。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合作模式研讨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