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10:16    作者:郝丽英    点击:

12月19日上午,软件学院在腾讯会议(722-878-150)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秦刚主持学习会,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列席旁听。

全体成员通过《人民日报评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篇文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了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秦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各位委员一要勤学。严格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深远历史意义与重大现实意义,全面、系统、深入进行学习;二要深思。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发展目标联系起来,以更明确的方向、更坚定的决心将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三要笃行。党委班子成员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先行者,各支部书记也要带头学、反复学,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作出表率,结合分工与实际,把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晋红表示,软件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健全,目标明确,主题清晰。各成员深入学习并结合本职工作和业务需求谈体会讲思路,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到软件学院很多优秀的做法和经验。

上一条:新学期 新征程 | 软件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本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