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 | 软件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2-21 09:40    作者:软件学院团委    点击:

万象回春萌新意,奋发“兔”强向未来。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2月19日晚,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海波、副院长成丽君、学工科科长尹莎莎、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分为四组深入走访了本硕学生宿舍,传递学院的关心与关爱。

宿舍走访中,老师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身心健康状况与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谨防电信诈骗,注重疾病预防,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作息,做好新的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说明: c1b6d9fd91b960e483396c4d119adfc

说明: 669fe949a113f0ef97220e29d615ec7

说明: 048e262d02e5e1933cab07681dd2bfe

说明: b09a5bd86c644bc35427b92723bf9d3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切实营造学院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育人环境。

上一条:太谷中学副校长刘文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